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现货白银怎么操作 现货白银操作技巧有哪些?

    对于现货白银很多的投资人会更喜欢短线操作,其实现货白银短线操作的技巧有很多包括初期的投资计划以及合理利用技术指标等。那么,2017现货白银怎么操作呢,小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2017现货白银怎么操作?

    2017现货白银怎么操作呢?1、投资人如果参与短线投资那么就必须克制自己给自己制定一系列的计划,比如说投资规划需要使用多少的资金去投资,每个月能够盈利多少这些都需要自己来规划,根据自己能够承担的风险能力来制定一个投资的目标。

    现货白银操作技巧
    现货白银操作技巧

    2、投资人也千万不能够跟着感觉走,投资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获利而不是做单。现在很多的入门的投资者总是看行情来下单,却不考虑自己的投资是否能够获得收益,因此投资人应当切记只做有把握的单没有把握的单子最好不要去操作。

    3、在投资的过程当中多单获利的时候达到自己的心理点位就可以平仓,不要想着全吃同时也应当注意仓位和杠杆的控制,要学会根据自己做的产品杠杆来结合自己的资金严格的控制现货白银的仓位。

    4、投资人在操作白银的时候短线操作需要参考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5日均线上穿了10日20日均线10日均线上穿20日均线称作为金叉是买进的时机,反之则被称之为死叉是卖出的时机,投资人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机。

    5、在现货白银操作的过程当中也应当很好的去利用成交量,现货白银的成交量放大就代表着换手率的提升,平均持仓的成本也就会上升上档抛压因此有所减轻,现货白银的价格也就会持续性的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