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稳增长需财政精准发力(2)

    证券时报

    【部分新三板行业估值“逆袭”为转板带来新契机】作为资本市场的“双子星”,新三板与创业板市场间的估值长期以来存在较大差异,但这种“剪刀差”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记者统计发现,今年以来,“两板”之间的估值差异呈现缩小趋势,按照可比的TTM(最近12个月市盈率)整体法测算,新三板日常消费、医疗保健等行业的市盈率甚至已经反超了创业板同行业的市盈率水平。

    【深圳新房价格九连降谁在博弈?】严厉的调控政策,让深圳楼市逐渐趋向平稳。不过,一些购房者对深圳住房价格却有些“疑惑”:到底是真跌还是“假摔”?这或许就是楼市各方博弈进入白热化的表现。

    【半年报行情扩散三大扭亏板块受追捧】尽管A股的上市公司7月中旬才开始披露半年报,但6月以来,已有半年报预喜的公司明显走强。上周以来,有色、化工、造纸、钛白粉等板块中,预告半年报业绩较为出色的上市公司更是接力爆发,显示当前市场对中报行情的追捧。

    【终止已过会重组投服中心二问*ST华菱】近日,*ST华菱(000932)拟终止已过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引起众多中小投资者关注。为了满足广大中小投资者知情权,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投服中心于7月7日参加*ST华菱召开的网络投资者说明会,针对重组终止原因及后续保护中小投资者措施两方面问题,二问*ST华菱。

    证券日报

    【中国二季度GDP增速6.8%为大概率事件】《证券日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了解到,6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于本周集中发布,与此同时,国家统计局还将在17日召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届时二季度经济运行数据将揭晓。在此背景下,各大金融证券机构纷纷从专业角度对二季度宏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预测。

    【6月份A股投资者信心指数达54.5环升11.5%】7月9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发布的《2017年6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调查分析报告》显示,6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达到54.5,环比上升11.5%,投资者信心出现明显反弹。

    【新发审委配有工作细则将压缩委员自由裁量权】证监会上周五发布了修订后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以下简称《发审委办法》),《发审委办法》将强化发审委制度运行监管,同时证监会将设立发行审核监察委员会,对发行审核工作进行监察。

    【郭广昌一天两地现身回击“失联”称复星整体负债率在降低】7月6日上午,复星集团发布声明称,“现发现有网络报道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今天郭广昌正在陕西西安参加第八届秦商大会并作主题发言,网上炒作纯属谣言及恶意诽谤。”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