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可以买股票吗 蚂蚁聚宝怎么买股票?

    蚂蚁聚宝是阿里蚂蚁金服旗下的独立一站式理财平台,同时聚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基金和股票的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那么,蚂蚁聚宝可以买股票吗,买股票手续费是多少呢?

    蚂蚁聚宝可以买股票吗?

    在蚂蚁聚宝的市场板块最后一个分栏乐视股票,包括沪深、港股、沪港通和美股,自选板块则是自选股和相关咨询,但小编没有找到购买入口。也就是证明了至今还没实现股票交易这项功能,目前只能查询。

    蚂蚁聚宝怎么买股票
    蚂蚁聚宝怎么买股票

    虽然还没有实现购买股票,但是蚂蚁金服在股票咨询方面也是下来不小的功夫,目前提供了多项查询服务。可以从多的维度了解股票相关数据,浏览股市资讯,看看业内人士的观点,这些都是股民所关心的事情。

    蚂蚁聚宝怎么查询股票?

    据小编了解,登录蚂蚁聚宝,点击“市场”,我们可以看到有“股票”这个栏目,里面有很详细的股票信息,包括沪深、港股、美股,但是目前的话只提供查询功能。

    “自选”板块也是和股票有关,即自选股,可以看出蚂蚁金服还是很看重股票这一块,在自选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股票咨询、公告、资金流向、K线图等讯息。同时该页面也提供与股票、基金等产品有关的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