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出水芙蓉 出水芙蓉选股法有哪些?

    经典K线口诀里有这样一句话:出水芙蓉最可爱,穿越三条均线带。后市放量理应涨停,杀入收益定不赖。那么,什么是出水芙蓉,出水芙蓉选股法有哪些呢?

    出水芙蓉选股法有哪些
    出水芙蓉选股法有哪些

    出水芙蓉是非常典型的大牛股启动形态之一。无论是在长期震荡盘整的低位区域,还是在牛股上升途中,出水芙蓉形态的出现大多数意味着多方主力开始新一轮的上涨。

    什么是出水芙蓉?

    出水芙蓉是最常见的底部反转形态之一,是K线与均线结合的产物,指横盘整理或下跌过程中,某天一根长阳线突破短期均线(如5日、10日、20日均线)就形成了出水芙蓉形态出水芙蓉也可以称之为“一阳穿三线”。

    出水芙蓉选股法有哪些?

    出水芙蓉选股法有哪些呢?形态特征:一根大阳线上穿三条均线(如5日、10日、20日均线),均线为多头排列,后市看涨,出水芙蓉也可以称之为“一阳穿三线”。这是准均线多头排列。

    操作要点:1、5日均线向上穿越10日均线,同时20日均线向上,就说明股价后市上涨可能性非常大。2、股价回抽到5日均线附近的时候可低吸,5日均线向上穿越20日均线时,就可以加码。3、成交配合是关键,长阳线对应的成交量必须要明显放大。只有得到成交量的不断支持,才很轻易走出一轮上升行情。

    芙蓉出水K线形态是股价从底部向上突破发出攻击指令的典型信号。也是主力实施第二阶段拉高操盘,加大建仓力度的重要标志。第二阶段建仓一旦完成,主力将会发动第三阶段主升浪行情。所以,当出水芙蓉K线形态发生并形成之时,就说明了短线和中线建仓狙击机会已经来临,临盘一定要果断实施狙击,绝对不能犹豫观望而错失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