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内热点轮动加快 86只股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自6月23日以来,沪指已连续8个交易日站上3150点,累计微涨1.12%,窄幅震荡的走势明显,在此背景下,场内主力资金也展开了积极的调仓换股。根据数据统计发现,6月23日以来,两市共计有941只个股期间累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共有86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亿元,合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208.63亿元,成为近期最受场内主力资金青睐的标的。

    86股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86股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从累计净流入金额来看,6月23日以来,浙商证券(10.24亿元)、卫光生物(8.80亿元)、上汽集团(7.00亿元)、科大讯飞(6.97亿元)、宁波银行(5.89亿元)、洪涛股份(5.27亿元)、中国太保(5.27亿元)等7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5亿元,此外,累计净流入金额在4亿元以上的个股还包括:光正集团、吉林森工、平安银行、文投控股、海螺水泥、宝钢股份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86只近期备受资金关注的个股中,有11只在近8个交易日连续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根据累计净流入金额排序,它们分别为:吉林森工、文投控股、中天科技、北新建材、冰川网络、杰恩设计、正虹科技、泰和新材、中富通、中原环保、恒逸石化。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伴随着市场持续窄幅震荡,场内热点也相对散乱并呈现快速轮动的特点,在此背景下,市场主力资金持续关注的标的,更易于成为后市潜在强势个股,值得特别关注。

    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上述11只个股中,除6月份以来首发上市的杰恩设计股价大幅上涨外,恒逸石化(11.26%)、中富通(9.99%)、北新建材(9.73%)、泰和新材(6.53%)、中天科技(4.72%)、冰川网络(1.95%)、中原环保(1.49%)7只个股在此期间也实现不同程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