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新股在哪里申购 申购新股怎么操作最合适?

    我们国家在2016年的时候开始A股新股发行的时候就会按照新的规定来申购,主要就是包括了取消现行新股申购的预先交款的制度改为了新股发行采用市值申购的方法。那么,申购新股怎么操作最合适呢?

    申购新股怎么操作最合适?

    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了中签之后再缴款,对此很多的专家也认为按照持有股票市值进行配售不需要预交款,相当于自由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投资人在申购成功之后不缴款三次六个月之内不能够再参与打新。

    申购新股怎么操作最合适
    申购新股怎么操作最合适

    新的申购规则在发行之后申购时间和股票的交易时间也有所不同,股票的交易时间是在上午的9点半到11点半下午的1点到三点,申购新股只需要在工作日的上午9点到下午的3点提交委托都可以,上班族也更是可以利用中午的时间按申购。股票在交易之后只要没有成交都可以撤单但是申购新股的委托是不可以撤单的,申购之后申购的资金份额就会被冻结。

    每一个股票账户对单个的新股只能够申购一次,不能够重复的进行申购,每一只新股也都有着申购上限包括数量的上限和资金的上限。比如说你拥有50万元人民币用来申购新股,但是当天只有一只新股可以申购,并且这一只新股的申购资金上限为10万元人民币,那么你只能够申请10万元人民币的新股剩下的40万元只能够另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