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 王者荣耀概念股一览

    随着腾讯推出的手游《王者荣耀》以“光靠卖皮肤就日入1.5亿”的战绩横扫各大游戏资讯网站,“王者荣耀概念股”横空出世,成为资本市场的大热门。那么,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呢,今天就来看看王者荣耀概念股吧。

    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

    王者荣耀概念股有哪些呢?1、恒大高新(002591)。恒大高新的主营业务并非游戏,但它现在确实王者荣耀概念股第一股,公司在2016年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了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有腾讯作为第二大客户,更直接参与推广《王者荣耀》的收入分成,因此是直接受益于《王者荣耀》爆红。恒大高新作为母公司,自然成为王者荣耀概念股的主力。

    王者荣耀概念股
    王者荣耀概念股

    2、鹏博士(600804)。公司主要从事电信增值服务、安防监控、网络传媒业务,更重要的是,和腾讯在游戏等业务方面也有合作。6月24日晚间,鹏博士公告称,近日已与腾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以提高双方用户体验和用户服务质量为使命,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在信息使用、技术支持及服务等方面优势互补、广泛合作。现在也是王者荣耀概念股中的一员大将。

    3、创维数字(000810)。公司从事数字电视机顶盒研究、开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其产品之一的miniStation,是创维与腾讯共同发布的跨屏全体验智能游戏机,以手机作为主要外设操控,以电视屏幕为主要输出的客厅娱乐游戏机设备。

    4、恺英网络(002517)。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国内知名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XY苹果助手、网页游戏运营平台XY.com及移动游戏内容运营等多个互联网平台型产品,公司与腾讯开放平台等第三方联运平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拥有较强的移动应用产品开发能力。也是沾边王者荣耀的王者荣耀概念股。

    5、号百控股(600640)。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6年4月,公司启动重大资产重组计划,把中国电信集团旗下的视讯、游戏、阅读和动漫业务进行注入。此外,“积分E联盟”产品在2016年度已对接商34家,腾讯会员和游戏点卡是对接的主要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