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重两次拉大盘翻红 关注周末市场面消息

    今日权重再次彰显自己的实力,两次拉大盘翻红,早盘沪指低开后一直处于低位运行的状态,随着盘中保险等权重个股的上扬,指数保持盘整上行的状态,经过昨日的下杀,盘中有触及60日均线的趋势,而临近中午,创业板加速下行,市场悲观情绪蔓延,再次上演大跳水,创业板盘中最大跌幅超1个多百分点,沪指也迅速翻绿,并直破下方一众均线的支撑,直逼下方年线,各大板块纷纷翻绿,市场行情泥沙俱下。

    权重两次拉大盘翻红
    权重两次拉大盘翻红

    午后开盘经过市场的下杀,指数在保险、银行等上证50权重股的带动下向上运行,盘中沪指再次收复60日均线,而创业板也成功翻红,各大指数纷纷红盘收场,但是市场没有延续性的热点,虽然指数翻红,但个股还是跌多涨少,市场赚钱效应再次下降,指数或仍将在3140-3160区间震荡运行,板块方面,石墨烯、家电涨幅居前,雄安新区、贵金属跌幅靠后。

    临近尾盘房地产老大哥万科A一笔大单直接封板,成为今日震荡行情的一大看点,随着万科之争的渐渐落幕,市场这几天都在讨论着万科以后该何去何从,但是今日万科或许想先在资本市场给投资者信心,万科A的活跃带领房地产板块在沉寂多日后出现反弹走势,此前地产股曾因港股中地产股的大幅上涨有所活跃,但在市场资金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加之政策调控逾发趋严的情况下,持续性严重不足。

    昨日商业地产老大哥万达旗下万达电影的闪崩,市场还是心有余悸,并且从房地产行业来看,5月房地产投资、新开工、销售面积、金额累计增速均高点回落,所以在目前市场严调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难有持续性的上涨动力,所以对于这些个股不要追高,但可以逢低关注一些叠加其他概念的个股。

    今日收评:周五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坐上过山车,盘中再次巨幅震荡,创业板从跌幅超1百分点到收盘翻红并上涨0.5个百分点,市场完全由权重指数把控,沪指也在以银行和保险为代表的权重的带领下,再次收复60日均线,随着今日沪指收出长长的下影线也说明了多方的实力,短期走势良好,指数有望再次上行,操作上,关注周末市场面消息,可逢低关注相关中小盘个股,但切记不要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