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上涨结束连续调整 存量资金博弈依旧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开盘拉升,随后双双翻红并直线走高。此后,权重股纷纷走强,上证50止跌回升,大盘连续上行下收复多条短期均线。午后,板块迎来震荡,题材股高位分化,股指小幅回落下保持强势。

    两市上涨结束连续调整
    两市上涨结束连续调整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开盘不一,但双双上涨结束连续调整态势。盘面上,金融股表现抢眼,上证50标的股也展开反弹,蓝筹股总体表现抢眼。而题材股小幅分化,雄安新区以及次新股展开整理;消息上,央行称银行流动性下降较多,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1100亿。央行对流动性总体控制得当,在6月底的银行考核等影响下,流动性还将接受较大考验;技术上,股指年线上方展开反弹,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但上攻动能不足,反弹空间仍需观望。

    总体看,周末管理层讲话对市场稍微利好,中期也利于资本市场的发展。但短期,两市存量资金博弈依旧,上攻动能不足,尤其是对月末流动性担忧之下,或不会有较大起色。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证50一度企稳大涨,应该说这类标的还有反弹空间,但在A股纳入MSCI的节点上,建议分批高抛为主,毕竟纳入MSCI与否,这类标的出货的可能性都会增加。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业绩良好的超跌股。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