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鼎宇佑收购搁浅没损失 下午开盘大单封涨停

    6月16日,汉鼎宇佑发布公告,正式终止收购上海沃势,撇清了“沃势股东涉经济纠纷案件”,并披露了外界不知的一些收购细节,充分展现公司对广大投资人负责的态度。随着事件明朗,今日开盘交易量逐渐放大,下午大单封涨停。

    汉鼎宇佑收购搁浅
    汉鼎宇佑收购搁浅

    2014年,国内游戏行业发生了巨大转变,行业的风头急速从页游转向了移动游戏。汉鼎宇佑于2013年涉足游戏产业,直接放弃页游市场进军移动游戏领域,并于2014年推出了自己独立研发的手游产品《封神来了》,可谓对行业的研判神乎其神。首款产品得到市场不错的反馈后,陆续又推出了《勇敢者西游》、《呆鸡点点点》等产品,皆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勇敢者西游》是集团旗下传媒公司热播综艺节目《西游奇遇记》重型IP资源的再度开发产品,是一次成功的市场尝试。集团旗下传媒公司拥有众多热门IP资源,这不得不让人对汉鼎今后的游戏产业产生联想。

    集团文化产业对上市公司的反哺一直是汉鼎宇佑的魅力之一。据公开资料显示,集团旗下的文化传媒公司拥有众多影视、艺人、综艺电视等强IP资源,上市公司从2016年开始布局线下场景,热点城市黄金地段的影城、主体乐园、精品餐饮聚集着大量的线下人流,这些用户是手游市场的高度重合用户。

    据悉,汉鼎宇佑除了上市公司旗下独立成熟的游戏研发团队以外,在集团旗下还拥有VR游戏研发团队、海外IP开发团队、游戏渠道分发公司等,未来公司在游戏领域必能掀起一些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