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次再次震荡运行 白马股走出调整姿态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盘中再次震荡运行,低开后指数重心再次下移,沪指盘中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并且盘中最低点触碰到下方的10日均线,走势岌岌可危,并且成交量不能有效的放大,加之盘中虽有银行、雄安等板块盘中异动和石油等板块的拖底,但是还是难掩市场人气匮乏的疲态,上证50、沪深300等权重指数继续走弱,白马股走出调整的姿态,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行。

    白马股走出调整姿态
    白马股走出调整姿态

    在市场连续震荡的走势下,资金方面表现的也越来越谨慎,在7月份市场面临巨额逆回购资金到期的基础上,央行连续9天保持资金净回笼的状态,并且沪股通今日也转为净卖出,并且沪股通是在上午一直有资金的进入,到了下午资金加速流出,资金的转向流出不禁让人变得谨慎,并且机构资金也保持了净卖出的状态,市场资金面愈发趋紧,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加之在市场没有热点的情况下,上行的步伐将再次被套上枷锁。

    从沪指上看,今日指数下探10日均线的支撑,虽最后收回,但是长长的下影线说明此点位的压力再次变大,并且KDJ指标有向下运行的态势,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但从30分钟级别来看,尾盘量能有放大的趋势,并且KDJ指标有金叉的趋势,但是从K线形态上看,上方面临MA10压力,短期处于一个上有顶下有低的尴尬局面。

    今日收评:周二两市各大指数呈现震荡调整走势,钢铁、金融等权重板块的调整拖累指数上行,上证50、沪深300等权重指数再次调整,市场受到权重板块调整加之没有新热点的出现,量能明显不足,短期上行趋势再次受阻,关注下方3170点-3150点区域支撑,操作上在股指未企稳前切勿重仓,可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逢低参与反弹行情,关注新能源汽车、电子科技等优质成长股以及业绩增长明确估值合理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