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低开震荡上扬 创业板指涨幅领先

    今日,A股市场主要指数低开之后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涨幅领先,不过午后风云再变,白马股崛起,促使市场风口重新远离创业板,沪深主要指数震荡上扬,而创业板节节回落,被主板反超。

    创业板指涨幅领先
    创业板指涨幅领先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收盘时共有24个行业收红,其中,家电、房地产、食品饮料行业的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1.82%、1.57%和1.45%;相对而言,煤炭、钢铁、银行、非银金融和计算机板块逆势下跌,但跌幅均未超过0.5%。

    概念方面,石墨烯、锂电池板块涨幅居前两名,分别上涨3.12%和2.54%;相对而言,冷链物流、西藏振兴、次新股板块跌幅均超过0.7%。

    总体来看,A股市场近期保持温和上行态势,不过市场热点出现了日内转换,今日创业板指表现居前,但是午后回落;前几天的强势周期板块小幅回落,家电股接力上涨,A股市场中短暂的风格转换意味着资金短线调仓,市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暂难明显出现趋势性行情,震荡交替格局料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