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平稳推出原油期货 本周启动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

    上海国际能源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中心)6月12日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17日-18日进行第一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以平稳推出原油期货。根据通知,能源中心拟在原油期货上市前安排四次全市场生产系统演练,时间分别为6月17日-18日、6月24日-25日、7月1日-2日、7月8日-9日。

    为平稳推出原油期货
    为平稳推出原油期货

    据介绍,本次演练需上期所配合能源中心共同完成,主要验证原油期货上市过程中,上期所交易、结算及行情转发等相关业务可以正常开展。

    本次演练采用生产系统,分别模拟原油期货上市前一日、原油上市当日的业务场景。演练期间会员服务系统仅做测试使用,不提供生产数据服务。

    能源中心还表示,为支持原油期货,软件商最近可能都有相关系统需要更新。会员单位在演练结束后单独填写《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席位测试情况表》。在原油期货正式上市前,各会员单位应确保所有的席位均通过至少两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