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下发第21批IPO批文 8家资总额不超25亿

    新一批的IPO批文6月9日下发,8家企业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这是今年以来,证监会下发的第21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共计有207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

    证监会下发IPO批文
    证监会下发IPO批文

    昨日拿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4家,分别是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2家,分别是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富满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将有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

    排队企业方面,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6月8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78家,其中,已过会52家,未过会526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88家,中止审查企业38家。

    IPO申请审核方面,根据证监会昨日发布的公告,6月13日,主板发审委将审核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绩丰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6月14日,创业板发审委将审核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此外,昨日还有北京朝歌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公司进行预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