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般什么时候分红 股票分红多久到帐?

    投资者购买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对该公司进行投资,同时享受公司分红的权利。那么,股票一般什么时候分红,股票分红多久到帐呢,下面就随小编以来了解下吧。

    股票一般什么时候分红?

    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和股票股利,上市公司可根据情况选择其中一种形式进行分红,也可以两种形式同时用。

    股票分红时间
    股票分红时间

    股票一般什么时候分红呢?分红一般都是在出年报拟定,股东大会核准,然后宣布股权登记日,现金派发日等。一把来说都是年中进行红利派送的多。股票分红的时间一般在半年报、年报公布的同时公布分红预案,股东大会通过后实施。

    股票分红多久到帐?

    一般分红都是除权除息日当天就能到账,不过也有例外。这个看上市公司安排,一般半月之内肯定会到账。分红送股都会自动进行,不需要任何操作,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比如,像盘子比较大的股票,分红涉及的金额很大,结算就需要比较多的时日,这样公司就会有个具体公告,公告上会说明分红具体到账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