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配股怎么购买 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配股和送股是两个概念,送股你会发现股票账户中某只股票的数量增加了,而配股是上市公司向股东公开融资的手段,股票是需要买的。那么,2017配股怎么购买,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2017配股怎么购买?

    2017配股怎么购买呢?在购买配股的时候操作和平时购买股票是一样的,只需要按照配股的价格和应配的股数填买单就可以了,没有配股权证的说法。如果某一只股票又分红又配股,那么投资人也可以只收取红利不进行配股,具体的操作办法就是在配股缴款实践部买入配股就会被制动的放弃。

    配股怎么购买
    配股怎么购买

    配股在购买的时候也是需要手动操作的,因为这一部分股票是优先分配给原有的股东。购买配股的时候,散户只需要根据公司发布的配股公告,在配股缴款起止日期内的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内交足配股款就可以得到配股。

    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打开交易软件,然后选择委托买入,在股票代码栏里面输入配股代码,在股数栏里面输入配股比例,再买入价格栏里面输入配股股价,然后点击确认就可以成功地购买配股了。

    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一般而言,分红是对整个股市是利好,配股、增发是股市利空,送股、转增对股市没什么大影响。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如果你手中的股票发布了配股公告,可以这么一句话回答:要么卖,要么配。

    配股是利好还是利空,可以从以下四方面分析:1、配股是一个中性的消息,并不是一定利好或者利空股价的。重点还是要看公司准备怎么用这笔配股的钱。2、因为配股的股价一般都低于市价,所以如果你准备一直持有这只股票,务必一定要参加配股,因为不配股必亏,但配股了不一定赚。

    3、如果你对配股后股价波动没信心,最好的办法是在配股前择机找高点卖,避开配股风险。4、配股的股票,受到配股因素的影响,前停牌前几日交易一般会更加活跃,价格波动会更大,大家可以择机而动,低买高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