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个股迎来普涨 磨人行情隐藏玄机

    今日两市再次维持震荡的行情,沪指低开低走全天维持低位震荡,中小创高开高走,全天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并且创业板盘中一度涨幅达一个多百分点,市场个股也迎来普涨,虽然盘中前期强势的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走弱,但整体市场没有大规模的踩踏现象出现,加之前期活跃的雄安和可燃冰等概念盘中一度带领市场人气,题材个股表现相对活跃。

    磨人行情隐藏玄机
    磨人行情隐藏玄机

    总体而言整体板块表现一般,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突出的热点,在这种震荡行情中,如果没有延续性的热点出现,短时间上冲的概率不大,所以沪指或仍将在10日均线附近维持震荡的格局。板块方面,一带一路、贵金属涨幅居前,银行、保险跌幅靠后。

    磨人行情隐藏玄机

    今日指数继续展开震荡的格局,纵观整体盘面,可谓是没有半点波澜,并且两市成交量再次减少,加之市场没有新热点的出现,盘面在一些老热点之间来回切换,也制约了行情的进一步向上,但是我们仍需注意,虽然今日市场成交量能没有放大,但是沪股通已经连续2天保持净流入状态,并且央行也是连续4天保持资金净投入的状态,加之监管层政策面回暖,市场偏暖部分也在慢慢发酵。市场经过上周的下杀,明显不在一致的恐慌或者一致的看多,多数处于犹豫状态,所以在此时刻,不要盲目的追高,等待这种磨人行情的结束。

    另外,沪指虽目前有走出三重底的趋势,但是从沪指30分钟来看,下方MA120均线的支撑力度还在,并且KDJ指标有向上金叉的趋势,短期可继续关注此均线的支撑,若有效跌破,则三重底的节凑或将不可避免;从创业板日线来看,上方受到MA10的压力,并且即将触及一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力,短期进一步上行的压力还是比较大,可以关注其能否突破。

    今日收评:受上证50走弱的拖累,沪指低开低走,全天弱势震荡,近期在减持新规、IPO发行数量连续减少政策层面呵护下,次新、高送转等中小盘个股出现反弹走势,带动中小创表现相对较强,加之随着外资持续流入和央行连续投放资金,沪指在面对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条件下,展开磨人的震荡行情,关注下方3080点支撑,个股不要盲目追高,控制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