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股票t+0怎么操作 盘点股票t+0操作技巧

    股票t+0适合短线交易的一种交易制度,是指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就可以卖出。那么,股票t+0怎么操作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常见的t+0的操作技巧把,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股票t+0怎么操作
    股票t+0怎么操作

    目前,A股市场是t+1的操作,想要做t+0的操作,首先要把资金分成两份。首次用一份资金买入1-2只股票作为底仓,以后每天按安全价做T+0,一般每只股票操作一周至二周,也可中长期操作。股票T+0套利交易具有神奇的买卖点位及独创的操作理念,利用多空博弈进行每天随机套利。不管涨跌,当天买进就必须卖出,卖出就必需买进。

    股票t+0怎么操作?

    股票t+0操作技巧之准备:把资金分成二份,开始以少量资金操作,待操作熟练后逐步增加资金量。首次操作,在昨日安全价以下买入股票作为底仓,开盘价高5%以上,就以盘中跳水时逢低买入。

    先买入、后卖出操作:次日开盘后,不管高开、低开,如股价先下跌(一般在10点左右形成的低点),在安全价下方,应准备一份资金先买入股票,等待股价上攻后,有差价时,再准备把昨日买入的底仓逢高抛出。

    股票t+0怎么操作呢?股票t+0操作技巧之买入股票:开盘后,如股价先下跌,在安全价下方。开盘后,如股价先下跌,没到在安全价下方,而是受到安全价的支撑。开盘后,开盘价就是最低价(一般指上升通道或震荡)。

    股票t+0操作技巧之先卖出后买入:次日开盘后,不管高开、低开,如股价先拉升(一般在10点左右形成的高点),在安全价上方,应准备先抛出昨天买入的底仓,等待股价回落后,有差价时,再准备逢低买入股票;以下情况应准备先卖出股票:

    开盘后,如股价先上涨,在安全价上方。开盘后,如股价先上涨,没到在安全价上方,而是受到安全价的压制。开盘后,开盘价就是最高价(一般指下降通道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