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市场信心增强反弹一触即发

    【大势猜想:市场或否极泰来,A股反弹一触即发】周五两市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在创业板领衔下,迎来深V反转的局面。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105.54点,涨0.09%;深证成指报9794.89点,涨0.66%;创业板指报1745.93点,涨1.01%。盘面上,次新股、煤炭、大飞机、京津冀、雄安概念涨幅居前;养老概念、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钱坤投资指出,创业板、深综指自3月以来的调整时间跨度很长,期间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反弹,后市必然有一个修复过程,目前的震荡和指标底背离应是一种筑底现象,后市有望启动反弹行情。

    【资金猜想:市场信心有所增强】周五,中国央行公开市场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有200亿逆回购到期。

    分析人士指出,6月面临美联储政策可能调整、国内银行半年度考核、金融机构资产负债表调整等不确定性因素,流动性难免出现波动和紧张,但考虑到机构提前应对和央行适时维稳,流动性出现持续异常紧张将是小概率事件。

    容维投资认为,从盘面上来看,成交量没有放大呈现继续萎缩状态。这里连续调整三天指数走势还是较弱,加上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今天也出现的调整,更加促使市场的回落。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今天创出的新低,而次新股也是再度杀跌创出新低,市场还是处在一九分化的格局当中。

    【热点猜想:题材股或迎来转机】盘面上,区块链板块领涨两市,其中的概念股新城科技、恒宝股份涨幅都超过8%。此外,电信运营板块、雄安新区板块以及河北板块等涨幅都在2.5%以上。

    中小盘股展开反弹,目前依旧是存量博弈,显示后市仍将反复探底。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