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板上市股票能买吗 e板挂牌条件都有哪些?

    股份转让系统e板旨在为将来要冲击主板或中小板上市的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辅导,要求企业必须先进行股份改造,引导企业不断规范财务、信息披露、高管团队建立及治理等各个方面的运作。那么,e板上市股票能买吗?

    e板上市股票能买吗
    e板上市股票能买吗

    所谓E版我们一般认为是指在上海股权转让中心上市,指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形成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系统。e版旨在为股份公司提供:股份转让、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股份质押贷款、信用贷款、私募债)等融资功能。

    e板上市股票能买吗?

    e板市场流动性较小,优质企业筛选难度大,建议不要随便买。想买的话需要你带上身份证信息,去你开户的营业部开通权限才可以买卖。都是有一些具体事项限制的,你可以打电话先问问你的券商都需要什么手续,和什么资格才可以开通。

    e板挂牌条件都有哪些?

    股份转让系统(E板)挂牌条件:1、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数<;200名)申请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应具备以下条件:业务基本独立,具有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显著的同业竞争、显失公允的关联交易、额度较大的股东侵占资产等损害投资者利益的行为。

    2、在经营和管理上具备风险控制能力;治理结构健全,运作规范;股份的发行、转让合法合规;注册资本中存在非货币出资的,应设立满一个会计年度;上海股交中心要求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