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热点及个股掘金:金控产业扬帆起航

    【金融:金控产业扬帆起航】从金融产业完整布局主线出发,建议关注金融业务架构相对完整、协同效应逐渐体现、金融生态闭环有望形成的标的,如五矿资本、中油资本、越秀金控、中航资本、泛海控股、浙江东方、经纬纺机等。

    金控产业扬帆起航
    金控产业扬帆起航

    【媒体:爆款游戏带动行业加速增长】腾讯、网易等一线龙头业绩的爆发使得手游行业市场份额向头部进一步集中,但其余游戏公司在行业高增长的背景下,其成长空间仍处于稳步放大中。2017Q1剔除腾讯、网易两家公司的手游收入,其余公司手游业务环比维持正增长,而研发实力较强,IP储存丰富的A股二线游戏龙头,将成为仅次于腾讯、网易的收入高增长梯队。

    我们维持对A股优质游戏标的的持续看好,同时预计在二、三季度相关公司新游戏上线后,公司业绩将再创新高。建议关注:三七互娱(002555)、完美世界(002624)、游族网络(002174)、恺英网络(002517)。

    【日常消费品:国内糖价或将反弹】糖价或将反弹,国内制糖企业有望受益伴随加征保障措施关税,配额外进口成本大幅提升,支撑国内糖价反弹,南宁糖业、中粮糖业等制糖企业有望受益。

    【旅游酒店:持续关注绩优个股】恰逢端午假期临近,据携程机票大数据显示,端午机票搜索量已超过五一,出行热度持续升温。整体来看,在去年行业相对弱势的格局之下,今年二、三季度景区上市公司业绩有望大幅改善,且伴随着未来提价预期、资本运作、国企改革等方面的催化,景区板块行情有望持续深化。综上,我们推荐峨眉山A、中国国旅、宋城演艺及张家界。

    【医疗保健:继续看好生物创新药企业】目前,药审中心基本以每月一批的速度将与现有治疗手段相比具有明显治疗优势的新药纳入临床或上市优先审评程序,从药品审批方面来扶持新药的发展。我们继续看好国内有着稳定业绩支撑的生物创新药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存在巨大供需缺口的血制品领域。本周我们维持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股票池推荐:通化东宝、康弘药业、长春高新以及华兰生物。

    【有色金属:库存下降支撑价格反弹】铜:铜基本面比较扎实,目前正处于历史低点。相关标的:江西铜业、铜陵有色、云南铜业。

    铅锌:北方4月中旬减停产的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下游消费平稳。锌基本面强劲,锌价或将继续上涨。相关标的:中金岭南、驰宏锌锗、盛达矿业、建新矿业、西藏珠峰、兴业矿业、中色股份。

    锡:需求端,下游企业对价格上涨表现淡定,未表现追涨情绪,成交保持清淡行情,市场多逢低采购。相关标的:锡业股份。

    镍:镍价小幅上扬,市场震荡依旧原油大涨带动商品价格,隔周国际金属全线走高,镍价小幅上扬。中长期来看,镍价出现大幅持续反弹机会不大。相关标的:新疆新鑫矿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