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股票中签后多久上市?

    新股中签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因为僧多粥少,所以需要摇号抽签。那么,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股票中签后多久上市呢?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呢?第一,前新股中签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T+3日前),但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和手机软件登录帐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第二,如果确认中签,请在当天16:00之前保证帐户有足额缴款资金余额,系统会自动缴款。第三,完成中签新股缴款后,t+3日日终将会在账户中显示成功缴款的新股余额!

    另外,如果确认已经中签,而帐户余额不足怎么办?最简单的办法是卖掉一部分股票。当然也可以从场外转入资金。有人说可以从券商处融资,但是是券商融资的资金会滞后一天到帐,所以需要你提前一天提出融资申请。

    股票中签后多久上市?

    1、投资者申购(申购新股当天):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2、资金冻结(申购后第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3、验资及配号(申购后第二天):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4、摇号抽签(申购后第三天):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5、公布中签号、资金解冻(申购后第四天):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予以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