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加息预测:瑞银预测将在今年6月和9月加息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银集团的分析师们周三在一份报告中提前了他们对美联储再次加息的预期,他们现在预期美联储将会在今年6月份再次加息,随后将会在9月份进一步加息。

    美联储加息预测
    美联储加息预测

    瑞银集团表示:“我们已经修改了我们对美联储今年两次加息的时间安排的预期,我们现在预计美联储今年两次加息的时间将从此前预期的7月份和12月份提前至6月份和9月份,这主要是考虑到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3月份的会议纪要中指出的,再融资政策将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改变。”

    美联储此前曾暗示2017年将会进行三次加息,而在今年3月份的议息会议中,美联储已经开始了今年的第一次加息。

    美联储在5月份的议息会议中暂时没有选择加息,在会议上美联储还对近期美国经济的疲软做了解释,美联储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的放缓只是暂时性的,美国的经济环境将会改善。

    不过,比预期更为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还是削弱了分析师们的预期,同时市场本周仍对来自华盛顿的消息感到紧张不安。受此影响,美元兑一揽子货币汇率在周四交易中下跌到了将近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如此,有许多投资者仍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6月份加息。

    瑞银集团表示:“对美联储将会在6月份的议息会议上宣布再次加息,这是比较自然的,现在基本上是由市场决定。”瑞银集团还补充称,4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1万人,这支持了美联储对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疲软只是暂时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