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七成公司半年报预喜 传媒等四行业比例居前(3)

    机构评级:近六成个股被看好

    中报业绩预告的公司中,共有12家公司预计本期净利润实现同比翻番,其中,东方网络、中南文化、北纬通信、智度股份、天神娱乐、世纪华通、焦点科技等公司本期净利润同比增幅均有望达到或超过150%。而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游戏领域的高增长,是推动传媒行业绩优股扎堆的主要原因,其中,光大证券表示,移动互联网娱乐消费习惯全球普及化,用户平均消费增速明显超越下载量提升,成为驱动游戏收入增长的主因,而海外市场业务的持续扩张与成功布局移动游戏是当下A股游戏公司进一步打开盈利空间的核心主线。

    国防军工行业中,目前共有江苏国信、北斗星通2家公司预计中期业绩翻番,其中对于北斗星通,广发证券表示,看好公司北斗芯片产业发展前景以及实施“北斗+”发展战略下内生和外延带来的增长空间,给予“买入”投资评级。

    截至目前,有色金属行业共有11家公司预计今年中期净利润同比翻番,其中,兴业矿业预计本期净利润同比大增1294.22%,在行业内居首,此外,精艺股份、西部材料、*ST鲁丰、湖南黄金、中钢天源等公司预计业绩最大增幅也均超过200%。

    化工行业方面,在有望实现中期业绩同比翻番的33家公司中,卫星石化、中核钛白、宏大爆破、安纳达、龙蟒佰利等公司净利润均有望同比大增超过15倍,此外,久联发展、江山化工、红太阳、冠农股份、中泰化学、湘潭电化、鲁西化工、永东股份、世龙实业、东华能源等公司本期业绩增幅也有望达到或超过200%。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