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发展董事会同意终止重组锐安科技

    航天发展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已同意终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锐安科技66%股权以及募集配套资金。公告显示,由于航天发展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得到一系列相关部门批准,包括但不限于有资产管理有权部门对锐安科技股东全部权益评估报告的备案,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公安部、商务部等的审批。

    航天发展终止重组
    航天发展终止重组

    根据公司与公安部最新的沟通反馈结果,预计重组难以在首次审议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后6个月内(即2017年6月14日前)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经重组各方审慎研究,一致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此前,航天发展拟分别向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福州中科精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交易方发行股份购买锐安科技66%股权,同时拟采用定价发行方式向航天科工集团等四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

    虽然重组被迫终止,不过公司表示,仍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打造网络信息安全板块,整合内外资源,并继续积极与锐安科技及其股东、主管部门保持沟通,待交易条件成熟后再择机启动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