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mc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地方amc概念股都有哪些?

    概念股是股市的概念,原本也是一类具有共同特征股票的总称。如奥运概念,指的就是与承办奥运有商业机会概念股的一类公司的总称。那么,地方amc概念股都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地方amc概念股
    地方amc概念股

    近期,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和银行系资管公司扩容均有提速之势。据统计,目前,已有超过40家地方AMC获批成立。其中,有超过10个地区都获批成立了两家或以上的AMC。那么,amc概念股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看看。

    地方amc概念股都有哪些?

    地方AMC概念股都有哪些呢?具体有如下:海德股份:是A股唯一一家民营AMC。越秀金控:发起设立的广东省第二家地方AMC已获广东省政府批复。

    中闽能源:大股东全资控股福建省唯一省级AMC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公司。鲁信创投:大股东是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第一大股东。

    陕国投A:2015年11月,拟出资不超过1亿元参股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认购陕西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股权,涉足不良资产管理。

    浙江东方:收购浙商资产属于地方性AMC,浙江省只此一家,原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国资委,享有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2016年公司定增完成后,将通过控股地方性AMC、信托、期货和寿险,进一步布局综合金融,全面转型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