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MC概念股有哪些?AMC概念股有望成为A股支撑

    目前市场主要热点有望集中在参股AMC或实施债转股的相关上市公司,后市有望由个股行情逐步向板块行情演变,从而为四季度A股市场走强构成有力支撑。那AMC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AMC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AMC概念股有哪些
    AMC概念股有哪些

    东兴证券(601198):唯一全国四大AMC系券商,最纯正AMC标的。东兴证券大股东是东方资管管理公司,为四大国有AMC之一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泰达股份(000652):大股东泰达国际控股子公司天津津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按照天津市政府授权开展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发收购、处置业务;资产经营管理(金融资产除外);自有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会议服务;与上述项目相关的咨询服务。

    鲁银投资(600784):鲁银投资拥有不良资产处置平台,持有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6%股权,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设有不良资产转让交易平台,能帮助持有不良金融资产的金融机构发布资产转让信息、公开挂牌、竞价、签订交易协议、结算、交割。

    一拖股份(601038):2015年债转股方案成行,2016年10月11日晚间,公司公布消息,国资委同意一拖股份债转股解决历时遗留问题。

    海德股份(000567):国内首家民营AMC金控平台,公司子公司海德资管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公布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名单的通知,自通知印发之日起,金融企业可以向海德资管批量转让不良资产,公司AMC牌照正式落地。

    信达地产(600657):大股东是信达资产,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

    重庆水务(601158):参股的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获得银监会发放的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AMC)金融业务资质,接棒原授权的重庆渝富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功能,成为重庆市范围内开展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的唯一地方资产管理公司。

    以上是关于AMC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有新的AMC概念股出现,所以在投资AMC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具体的AMC概念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