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大数据概念股迎来风口

    目前,大数据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一直被各大互联网巨头追捧的大数据产业将再次迎来风口,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直接利好大数据概念股。那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大数据概念股
    大数据概念股

    新一轮的数据中心建设热潮正在掀起。数据中心行业正站在大数据的风口上,而作为数据中心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布线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的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

    亨通光电(600487):收购优网科技,这是一家真正的大数据公司,主营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公司是国内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光纤光缆生产企业之一。

    烽火通信(600498):全资子公司烽火星空是国内大数据信息安全龙头,拥有网络监控安全领域70%以上的市场份额,对标公司Palantir估值高达200亿美元;光通信行业龙头企业。

    大华股份(002236):与阿里云计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视频监控行业的应用,全面展开合作。

    创意信息(300366):主营电信级数据网络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电信大数据龙头;有望推出电信大数据方面的自主产品。

    初灵信息(300250):公司确立了以数据接入--大数据挖掘、处理和分析——大数据应用为核心的产业链条,实现以数据接入、大数据处理和大数据应用服务协同并进。

    天源迪科(300047):大数据业务覆盖基于B域的数据分析,O域的研究信令大数据分析;4.5亿用于大数据洞察分析平台、企业移动商业智慧服务平台、产业BOSS云平台;与阿里、腾讯、华为等巨头合作,大数据业务加速向电商、公安、金融保险、传统行业等领域拓展。

    以上是大数据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数据中心布线面临新挑战,这意味着产业链投资机遇已被打开,A股上市公司中,大数据概念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