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有哪些股票 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一览

    在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的理念下,“一带一路”带来的区域经济整合新机遇与发展空间,磁吸效应越来越强,不断释放新活力,相关的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更是一路飘红。那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呢?关于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
    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

    一带一路实施三年多来,推动贸易畅通、深化经贸合作成效显著。在今天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介绍,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投资表现亮眼,已经与沿线11个国家实施自贸协定,贸易总额达20万亿人民币。接下来具体介绍一下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

    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一带一路涉及的三大重要区域分别是新疆、厦门和西安。其中新疆是“一带一路”向西合作的重要枢纽,连接中亚,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可关注天山股份、青松建化、西部建设、北新路桥、新疆城建、新疆浩源、中粮屯河等。

    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而厦门自贸区在福建省又扮演着对外开放的关键角色,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可关注厦门港务、厦门国贸、厦门空港、厦工股份、建发股份等。

    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目前中国西北地区区域经济中心与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点,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可关注西安旅游、曲江文旅、天地源等。

    以上是一带一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的内容。不过,考虑到前期新疆板块率先发动,目前部分股票涨幅很大,近期未现调整的话,谨慎介入。区域主题在后市可能出现分化,可以多关注福建和西安区域主题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