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重护盘指数冲高回落 短线筑底带来进场机会

    两市今日早盘低开,随后震荡上扬,午后跳水。上证指数收3052.78点,跌0.9%;深成指收9756.81点,跌1.3%。盘面上,保险、电器仪表、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环保、建材等板块跌幅居前。

    权重护盘指数冲高回落
    权重护盘指数冲高回落

    明日观点:今日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指数冲高回落,短线来看仍是震荡。对于短线来看,今日金融保险出来护盘,说明国家队开始出手维稳,短线仍是震荡,对于中线来看,这个区域附近是加仓机会,持有超跌板块股,规避前期强势板块“雄安”。

    从消息面来看:监管层表态不干涉正常的市场投资行为,利好。保监部门在进一步规范恶意举牌与收购等行为的同时,鼓励保险资金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政策方向并没有变;在强调防资金风险守住基本底线的同时,对正常的市场投资行为也不会进行干涉。此番规范保险资金投资行为,亦有利于资本市场的长期稳健运行。

    总结:国家队维稳,带来加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