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家居概念股发展空间巨大

    消费升级带来家居产业的巨大变革,随着智能终端、互联网技术以及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产业被业界视为下一个蓝海,智能家居概念股有望成为市场热点之一。那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智能家居概念股
    智能家居概念股

    据悉,目前包括百度、海尔等巨头以及欧瑞博、绿米等创新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嵌入到各智能设备当中去,纷纷布局智能家居市场。而好享家是以科技驱动为宗旨的“互联网+”企业,通过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协同合作,构建未来家居行业的新型商业模式。接下来看一下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

    深圳华强(000062):子公司深圳捷扬拥有一种智能音响专利与NFC蓝牙音箱。

    罗莱生活(002293):是国内床上用品的龙头企业;与和而泰合作研发并制造以科学睡眠为核心理念的智能卧室系列产品。

    和晶科技(300279):大型白色家电智能控制的研发、销售、生产,行业龙头;公司主营家电智能控制器,在冰箱和燃气类智能控制领域拥有优势地位。

    毅昌股份(002420):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汽车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产品主要是应用于家电及汽车等的各类外观结构部件。

    国光电器(002045):核心业务是为国际著名音箱厂商ODM设计制造多媒体音箱、专业音箱、家庭影院、PC喇叭、TV喇叭等产品。公司成立了国光研究院将围绕音响相关前瞻性技术进行研究与开发。

    广田集团(002482):广田是国内公共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内从亊住宅精装修业务癿行业领导者。2015年公司先后完成定制精装、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布局;“图灵猫”奠定公司智能家居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以上是智能家居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来看,智能家居的发展空间巨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智能家居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