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几年网络安全政策出台的密度与力度均远超以往,2017年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有望将再上新台阶,相关的网络安全概念股或将迎来发展期。那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网络安全概念股
    网络安全概念股

    近年以来,看好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的机构明显增加,在政策持续加码下,提升了未来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产业的投入预期,整个行业的景气度向好,网络安全概念股值得关注。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长城(000066):国内最大的计算机电源和显示器生产厂商之一,国产服务器主要生产商。

    卫士通(002268):公司是国内最大密码产品供应商和特定敏感行业用户市场最大信息安全厂商,A股唯一的信息安全国家队。中国电科集团第30研究所下属企业。

    华胜天成(600410):云计算信息融合服务平台、高端计算机系统、国内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是跨国巨头软件公司SUN在国内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二三四五(002195):推出客户端软件产品“2345安全卫士”,进入互联网安全软件领域。募48亿进军互联网金融,形成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软件外包服务三大业务体系。

    蓝盾股份(300297):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安全集成业务与安全服务业务,产品涉及安全网关、安全审计和应用安全。

    北信源(300352):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技术服务。公司是首批23家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技术支持单位之一、北京市公安局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保障单位。

    以上是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当今时代,网络信息资源日益成为重要的社会财富,信息掌握的多寡和网络治理能力的强弱成为国家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投资者可适当关注网络安全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