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结束连跌格局 量能缩减明显等待市场机会

    今日,A股市场午后拉升,主要指数收红,沪指结束连跌格局,尾盘在一带一路相关概念板块拉升的带动下保持红盘。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06%收于3080.53点,深证成指上涨0.53%收于9885.34点,创业板指上涨0.77%收于1802.49点,中小板指上涨0.61%收于6448.75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527.96亿元和1954.74亿元。

    沪指结束连跌格局
    沪指结束连跌格局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共有22个行业收红,其中,电子元器件、国防军工行业的涨幅位居前两名,分别上涨1.52%和1.02%;相对而言,家电、汽车、农林牧渔板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72%、0.48%和0.21%。

    概念方面,稀土永磁、次新股、OLED和电子竞技板块的涨幅均超过2%;相对而言,ST概念、医药电商和禽流感板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06%、0.99%和0.91%。

    总体来看,今日A股市场前期整体弱势,午后拉升之后变为红绿震荡,但是量能缩减得较为明显,短线投资者不宜急于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