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延续下跌趋势 关注超跌个股反弹机会

    今天沪指报3076.79点,跌26.25点,跌幅0.79%;深成指报9833.17点,跌191.27点,跌幅1.91%;创业板报1788.71点,跌29.48点,跌幅1.62%。两市共有500家个股上涨,2414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5,其中涨停个股28家,跌停个股52家。

    指数延续下跌趋势
    指数延续下跌趋势

    今天指数早盘低开震荡走低,雄安新区概念全面回落,同时资源类权重、券商等板块也因为基本面的原因出现大幅下跌,沪指跌破3100点关口和年线的支撑。午盘之后金融权重护盘拉升,指数小幅企稳。盘面上保险板块涨幅居前;雄安概念跌幅居前。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延续下跌趋势,两市量能相比上周五继续萎缩。从技术面来看,到今天为止,指数的调整已经有1个月的时间,从时间窗口来看,指数调整已经基本到位,不过修复整个下跌趋势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从盘面上来看很多个股已经表现出了抗跌的迹象,拒绝调整。另外消息面上近期也频频传出产业资本开始增持A股的消息,显示在经过调整之后,大资金开始认可目前指数的估值水平。短期操作上如果指数不再继续创新低,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些超跌个股的反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