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BM遭遇强大竞争对手 巴菲特对IBM失去信心

    据CNBC报道,IBM已经失去了其最大投资者之一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主席兼CEO巴菲特对它的信心。巴菲特对CNBC表示,截止到2016年底他拥有大约8100万股IBM的股票,不过在2017年至今为止他卖出了其中大约三分之一的股票。

    巴菲特对IBM失去信心
    巴菲特对IBM失去信心

    他对CNBC指出:“我并没有按照六年前我刚开始购买时的相同方法对IBM进行估值,我已经重新评估了这家公司的价值。当这支股票的价格涨到超过180美元时,我们卖出了不少股票。”

    巴菲特称,IBM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六年前开始购买时他和IBM管理层的期待。

    他认为:“我想如果你回顾一下他们期待的内容,以及他们对于公司业务发展方向是如何计划的,我会说他们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非常难缠的竞争对手。IBM是一家强大的公司,但也遭遇到了强大的竞争对手。”

    不过伯克希尔公司依然持有5000万股的IBM股票,考虑到当前股价低于160美元,巴菲特称他已经停止了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