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推荐的10金股:益佰制药加快医疗服务布局

    【益佰制药:医药稳定增长为基础加快医疗服务布局】公司积极开拓空白市场,加强于线品种营销力度,药品板块有望维持稳定增长;公司依托医生集团、医院平台和放化疗中心打造肿瘤生态圈,加大力度拓展医疗服务板块,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4.49亿元、5.27亿元和5.72亿元,EPS0.57元、0.67元和0.72元,对应PE为26X、22X和20X,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益佰制药布局医疗服务
    益佰制药布局医疗服务

    【桃李面包:费用投放导致利润下滑短期波动不改长期增长看点】公司前期推出连续五年的员工激励计划,首期员工持股计划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奖励基金。员工持股计划的落地有利于实现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的统一,建立长效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为长期增长进一步释放动力。

    公司“中央工厂+批发”的模式决定了全国化的扩张进程需要产能的不断投放以及市场培育,华南地区相对于其他市场是全新的基础相对较弱的市场,短期的高费用投放带来的亏损不影响公司的长期增长看点。

    【荣盛石化:一季报符合预期舟山项目顺利推进】荣盛石化是国内PX-PTA-聚酯全产业链龙头,公司PX盈利稳定高位,提供业绩安全边际,短期油价下跌风险得到充分释放,看好PTA上行提供业绩弹性,股价回调提供布局良机。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7-19年EPS分别0.95元、1.30元、1.54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15.2、11.1、9.4倍,维持“增持”评级。

    【唐人神:饲料结构优化销量提升养殖产能不断扩张】看好未来公司饲料主业销量的不断增长以及生猪养殖产能的扩张。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收增速为21.5%、23.1%和23.3%,净利润增速分别为75.1%、29.6%和24.3%,对应的EPS分别为0.66、0.85和1.06元,目标价18.00元,增持评级。

    【华兰生物:一季度扣非增长35%量价齐升带动高增长】公司血制品业务持续高速增长,公司采浆量突破1000吨,17年有望维持20-25%增速,涨价逻辑持续兑现有利于公司继续实现量价齐升。公司作为血制品龙头企业,核心业务高速增长,疫苗出口与研发和单抗产品临床稳步推进,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我们维持17-19年EPS1.12元、1.46元、1.89元,增长34%、30%、30%,对应PE分别为32倍、25倍、19倍,维持增持评级。

    【赣锋锂业:价降量增扣非业绩稳健增长】计入美拜电子股东股份回购产生的投资收益,上调17年盈利预测至10.63亿元,18-19年不变,EPS分别为1.41、1.31和1.54元,对应PE分别为30.2、32.6和27.8倍,维持“推荐”评级。

    【顾家家居:品牌渠道助力收入增长势头强劲】公司主打产品沙发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循序渐进拓展品类扩张,打造优势产品矩阵;尝试开拓大店模式,2018-2020年公司将持续推进O2O一体化融合,实现全渠道零售布局。我们维持2017-2019年EPS分别为1.84元、2.46元、3.29元,目前股价(52.70元)对应2017-2019年PE分别为29、21、16倍,给予一年目标价64元,对应2017年35倍PE,维持增持。

    【太阳纸业:业绩高增长略超预期项目持续落地贡献业绩增量】公司作为造纸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浆纸品类丰富保障业绩高增长,同时机制纸、生物质新材料和生活用纸构建的四三三战略正稳步推进中,17-18年新项目持续落地提供新的增长动力!暂不考虑增发摊薄,维持17-18年EPS分别为0.63元和0.75元的盈利预测,目前股价(6.88元/股)对应17-18年PE分别为10.9倍和9.2倍,维持增持。

    【紫光股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IT全产业链布局】预计公司2017年、2018年的EPS分别为1.16元和1.36元。基于以上判断,给予“买入”评级。

    【洋河股份:省内市场调整基本到位产品毛利率显著提升】从产品来看,公司核心品牌蓝色经典系列品牌力强,且价格带符合消费升级趋势,仍具备较大的增长空间。同时,公司还储备了微分子酒、葡萄酒,未来公司有望成长为多酒种运营企业。

    从市场来看,江苏省内经过2016年调整后,2017年有望恢复正增长;同时,省外市场在公司资源聚焦和渠道扁平化管理的推动下,有望依赖新江苏市场维持较快增长。我们预测2017/18年EPS分别为4.33/4.98元,目标价100元,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