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金属概念股获资金关注

    钴价的快速上涨让产业链上相关公司获益,有色金属行业内基本金属后期走势受到多家机构的看好,相关有色金属概念股有望持续获得市场资金的关注。那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有色金属概念股
    有色金属概念股

    据了解,当前锂电池行业是钴的最大应用领域,在国家公布新版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后,为了获得高档补贴,车厂对电池的能量密度要求提高,短期内导致电池商加大了对镍、钴等三元材料中基本小金属的需求。下面看一下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博威合金(601137):公司专业从事有色金属合金棒,线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属于有色金属加工行业的铜合金棒,线材料加工子行业。

    宁波韵升(600366):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含量较高的钕铁硼产品,电机产品等的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优秀的稀土强磁材料钕铁硼供应商,目前钕铁硼年生产量超过4000吨。

    宝钛股份(600456):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以钛为主导产品的稀有金属材料专业化生产,科研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其中高档钛材和军工钛材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

    东方锆业(002167):公司从事锆系列制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宇田”牌氯氧化锆,二氧化锆,复合氧化锆,氧化锆结构陶瓷,硅酸锆等五大系列。

    金贵银业(002716):公司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清洁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白银、电解铅、黄金。

    宝色股份(300402):本公司是非标特材装备专业供应商,主要从事钛、镍、锆、钽、铜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高级不锈钢和金属复合材料等特种材料非标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以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管道、管件的制造和安装。

    那么,关于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