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证券发布研报:质优次新股存投资机会

    华泰证券近日发布研报称,次新股指数此前连续两周跌幅在6%以上,短期内监管带来的影响或将持续,建议谨慎配置次新股板块。但本轮调整之后,基本面质地优良却被错杀的次新股或将存在投资机会。

    质优次新股存投资机会
    质优次新股存投资机会

    从中长期持有的角度,华泰证券认为处于新兴行业,市值100亿以下,估值与行业估值比小于1,PEG小于1的个股具备投资价值。

    华泰证券从2016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中筛选出以下9支个股,建议关注:金银河、富瀚微、百傲化学、荣晟环保、荣泰健康、华正新材、弘亚数控、高争民爆、苏州科达。

    此外,华泰证券预计2017年IPO审核速度和新股发行速度将会进一步加快,但是较快的审核速度并不意味着审核有所放松。从通过率上看,2017年1-3月平均审核通过率为86.3%,略低于2016年90%的平均通过率。本周八家新股进入申购阶段,建议关注历史营收、净利润增长较快的鸣志电器和恒润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