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如何发行新窝轮 窝轮是什么意思?

    窝轮又称认股证,属于期权的一种,持有人有权在窝轮到期之前,以特地行使价去认购或认沽特定资产,是香港市场上存在一种风险极高的投资产品。那如何发行新窝轮呢?关于如何发行新窝轮,下面说一下如何发行新窝轮的流程。

    如何发行新窝轮
    如何发行新窝轮

    发行人发行新窝轮,主要是因应市场需求。若市场集中力放在某一股票上,发行人便会考虑发行相关窝轮,如恒生指数、汇丰、中移动、中国人寿及建行的窝轮数目最多,这主要是因为市场有需求。关于香港如何发行新窝轮的一般流程如下:

    如何发行新窝轮?

    1、在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发行申请前,由发行人根据市场情况制定新发行窝轮的各项条款,是如何发行新窝轮必不可少的流程。

    2、在最终确定新发行窝轮的条款后,发行人将准备有关发行条款的文件向港交所提出新的发行申请。

    3、发行人支付相关的发行费用,包括上市、印刷和法律费用等,是如何发行新窝轮非常重要的流程。

    4、在获得港交所的批准后,新发行的窝轮将于申请日后的第五个交易日(T+5)上市交易。

    那么,关于如何发行新窝轮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如何发行新窝轮的流程也有所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