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小幅上涨行情 短线关注两大投资主线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小幅走高,10时小幅回落后再度上行,10:50时后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缓慢回落,14:30时之后小幅回升收;盘面热点:雄安新区、次新股、OLED概念、海水淡化、智能穿戴、全息概念、保险、矿物制品、环保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市场呈现小幅上涨行情
    市场呈现小幅上涨行情

    回到盘面中,继周一市场大跌之后,昨日市场空头气氛明显弱化,雄安概念以及次新股均出现明显上涨,而今日市场的热点依然是这两个板块,雄安一线龙头品种继续涨停,其中新劲刚、数据港今日再次涨停,并带动了一些老牌次新妖股大涨。那么对于这两个当下行情的主线我们的观点如下:

    1、雄安概念是主板的核心多头力量,4月初集体井喷过一次后分化,第二浪于昨日启动,我们认为该板块第二浪整体力度不会比第一浪大,但几只龙头个股会持续活跃。

    2、由于该次新股板块规模大、参与人数众多,又经过4月份集中下跌,整体水位下降很多,假以时日经过酝酿,该板块再度成为集中性热点的概率较大。

    总结一句话:市场已连续两日出现活跃,赚钱效应明显增加,说明多头的力量在逐步开始增加,雄安概念一线龙头品种第二浪上涨进行中,而深次新股指数(399678)则还需要一根饱满的中阳来彻底扭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