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三网融合概念股前景广阔

    今年三网融合进入了快车道,这对于目前国内的IPTV和国网的业务都是一剂重要的推进剂。三网融合若全面启动,将形成并带动万亿元级别的产业市场规模,相关三网融合概念股有望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那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三网融合概念股
    三网融合概念股

    三网融合所涉及的广电业、电信业和互联网产业都是技术和知识密集型产业,而且我国在这三个产业领域均已有良好的应用基础,产业体量巨大,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一起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三网融合概念股。

    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歌华有线(600037):公司是北京市唯一一家集建设、经营和管理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企业,独家垄断了有线电视播出的渠道资源。

    江苏有线(600959):公司主营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宽带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

    天威视讯(002238):公司是上市公司中唯一率先完成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的有线网络公司,主营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及其他通讯网络规划建设及技术服务;广播电视信号传输服务;音视频和数据信息内容服务。

    电广传媒(000917):公司是国内唯一的两家数字电视内容提供商之一,其所属的传媒业是属于资源垄断型行业。公司依托大股东湖南广电集团的雄厚实力,在国内数字传媒领域迅速崛起,成为了国内数字电视的领跑者。

    华谊兄弟(300027):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影、电视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实现有效整合的传媒企业,包括音乐的创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影院的投资管理运营业务,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中视传媒(600088):获广电总局颁发的甲级资质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为数不多的影视业上市公司之一,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和制作单位,作为中央电视台间接参股的一家公司,具有行业政策垄断性。

    那么,关于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