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穿戴概念股迎来爆发期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渗透率的提升,可穿戴设备的便携、云端互联等性能优势将越来越明显预计未来可穿戴设备将爆发式增长,相关的智能穿戴概念股也将迎来爆发期。那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智能穿戴概念股
    智能穿戴概念股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穿戴设备被研发出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也给上游相关厂商带来充足订单,包括显示屏、无线模组、柔性板、麦克风和扬声器及各类传感设备等电子元器件相关环节均迎来机遇,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智能穿戴概念股。

    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

    乐心医疗(300562):乐心手环目前在国内市场份额仅次于小米,位居国内第二,2016年Q2市场份额达到10.8。

    大富科技(300134):持有华阳微电47%股权,华阳微电增发“智能可穿戴健康护理”与“虚拟现实(VR)细分应用——互动玩具手办”两大业务的发展。

    歌尔股份(002241):2015年同Mobvoi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全资子公司香港歌尔泰克有限公司持有Mobvoi12.50%股权。受谷歌资助的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obvoi计划于今年9月在美国市场销售智能手表,与苹果展开直接的对抗。

    奋达科技(002681):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已推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产品;同时,是医疗可穿戴设备先锋企业,公司稳步推进“硬件-渠道-服务”三步走战略,已成功嵌入华为、联想、小米等众多消费电子巨头供应链体系。

    卓翼科技(002369):全资子公司天津卓达作为公司天津制造基地,定位于可穿戴设备与智能家居及其配件等高精密度领域。在可穿戴领域的客户主要有小米,智能家居领域的客户主要是格力和三星。

    力源信息(300184):鼎芯红表是国内首款位于健康尤其是养老保健领域的智能可穿戴产品;与咕咚网合作,加大智能可穿戴产品软硬件研发、芯片销售、商务合作。

    以上是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在资本市场上,智能穿戴概念横空出世,受到市场极大关注,相关智能穿戴概念股大幅飙升,后市可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