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车联网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期

    物联网已经成功度过产业导入期进入快速成长期,其在传感层、网络层和应用层皆有一定技术储备,在部分领域如汽车后装追踪模块的全球出货量已达到千万级别。随着下一代通信标准的建设,车联网概念股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那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车联网概念股
    车联网概念股

    所谓物联网指的是将各种信息传感设备,如射频识别(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种种装置与互联网结合起来而形成的一个巨大网络。下面一起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日海通讯(002313):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供应商;6亿定增收购建通测绘切入高精度空间地理信息测绘服务。

    同方股份(600100):公司是智能卡与射频技术产品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产品涉及身份识别,电信,金融支付,信息安全等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供应等业务。

    国脉科技(002093):募资8亿投向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公司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平台、海量存储及大数据解决方案,深入介入物联网大数据。

    新大陆(000997):公司以物联网为主线,实现“一主”(物联网感知识别核心技术、物联网关键产品)“两翼”(物联网应用与物联网商业模式创新)核心竞争力与产业优势。

    宝鹰股份(002047):拟以1亿元现金增资深圳市国创智联网络系统有限公司,获得20%股权。国创智联拥有LTE无线智慧城市方案,无线宽带专网系统与终端设备,同时为政务和警务专网、工业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宜通世纪(300310):合资成立子公司,加大物联网应用管理平台布局;携手全球最优秀的物联网平台Jasper,提供电信级物联网连接,在传输能力、可靠性等方面有望成为国内工业级互联的首选;与联通合作发力物网运营。

    以上是车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行业标准完善、技术进步和政策扶持,中国的物联网产业空间逐步打开,可重点关注相关的车联网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