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识别主力出货手法 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

    出货是股市用语,出货指在高价时,不动声色地卖出,称为出货。无论什么时候,在买股票之前就要盘算好买进的理由,并计算好出货的目标。那如何识别主力出货手法,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呢?关于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下面就介绍一下常见的主力出货手法。

    主力出货手法
    主力出货手法

    出货是大资金操盘最难以掌握的一项技术,掌握这项技术需要心理逻辑严谨等经验作基础,不是缺乏丰富大资金经验的操盘者所能轻易使用的。接下来讲一下常见的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

    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

    1、大题材出货法。如果某只股票价格已经高了,先高比例送股,尔后改个适合当时热点的名称,其后送一个特别大的利好,紧接着出货,是常见的主力出货手法之一。

    2、暗消息出货法。到一些大中户较多的营业部,故意不断地买进某一只股票,同时私下传播消息,以达到出货的目的。

    3、假换庄出货法。在盘面上进行明显的调仓,看上去大手笔成交不断,或者干脆进行一笔或者几笔特别大的成交(超过百万股),尾市上涨,同时由知名机构配合,指出这种异动,天性贪婪的一些投资者很难不手痒,是要特别注意的主力出货手法。

    4、规律性出货法。有的庄家为了出货,故意每天低开,全天多数时间让股价低位运行,然后尾市拉高,连续数天这样,给自以为聪明者造成短线操作可以获利的感觉,一旦某天接盘众多,就果断砸盘出货。也可以在K线图上搞有规律的箱体震荡,操作方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以上是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的内容。目前大盘震荡明显加大,不少机构会想尽办法出货,上述方法是最常见的一部分主力出货手法,投资者对此不要轻易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