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接服务进博会 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揭牌

    全球商品博览汇(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29日在上海虹桥商务区揭牌。据悉,IMX是首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以及上海自贸区“境外人员服务点”。

    对接服务进博会
    对接服务进博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InternationalImportExpo,简称CIIE)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届时,隶属香港经纬集团旗下的IMX在博览会服务展区中的144平方米展台将正式亮相。

    2016年底,香港经纬集团全资收购上海跨境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将其更名为“紫荆谷·跨境通”。目前,“紫荆谷·跨境通”隶属于IMX,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上海自贸区官方跨境购物平台。

    据悉,此次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揭幕意味着IMX将全方位对接和服务进博会,目前IMX在中国主要城市拥有建筑面积总计约200万平方米的服务设施。作为IMX的重要组成部分,IMX商展中心全部竣工后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为参与“进博会”境内外相关商家提供开设总部、开设进口商品旗舰展厅、开拓贸易渠道和线上线下展示交易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