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弱势格局未变继续下跌 区域振兴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A股市场继续下跌,区域振兴板块跌幅居前,而金融股尾盘翻红,但市场弱势格局未变。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37%收于3129.53点,深证成指下跌2.16%收于10091.89点,创业板指下跌1.58%收于1809.91点,中小板指下跌2.18%收于6545.84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978.45亿元和2140.69亿元。

    市场弱势未变继续下跌
    市场弱势未变继续下跌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上午全线收绿,不过午后金融股翻红,其中,银行和非银金融行业分别上涨0.08%和0.02%,是仅有的两个上涨行业;其余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40%,其中,石油石化、通信、医药板块的跌幅较小,均未下跌超过1.6%;而建筑、有色金属和建材板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4.70%、3.73%和3.54%。

    概念方面,特斯拉、沪股通50、基因检测和次新股等板块跌幅较小,均未下跌超过1.7%;相对而言,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新疆区域振兴和一带一路等板块的跌幅均超过5%。

    海外市场方面,上周五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1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1%;今日日经225指数上涨1.37%;恒生指数上涨0.5%。

    总体来看,A股市场今日延续调整态势,金融股护盘无力,中小板指数跌幅居前,短线市场跌破3150点的支撑之后,超跌反弹的概率在增大,但反弹的条件是热点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