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炒股怎么选股 新手选股原则有哪些

    在炒股中选股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但是选股对于很多不同的个体来说就显得不那么容易,特别是对新股民更是云里雾里的事情。那新手选股原则有哪些呢?关于新手选股原则有哪些,下面小编就说一下常见的新手选股原则有哪些。

    新手选股原则
    新手选股原则

    中小投资者在股市里面应该是小打小闹,并没有大投资那么豪爽。炒股入门,就要学会很多的技术和去分享别人的经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以下几大新手选股原则:

    新手选股原则有哪些?

    新手选股原则一:董监低持股的个股。通常情况下,都是董监高持股的现象,如果出现的是董监低持股,那么这个个股可能就是被大股东所不关心的,大股东很大可能就会低价卖股的情况。这是我们可以看到了,但是大股东们的操盘意向重来是捉弄不定的。因为他大部分时间下,完全可以控制股市的变化。所以,这些还是要认真对待,尤其是短线炒股人员。

    新手选股原则二:更换财务长的个股。其实,上市股市的高层领导的变换都会影响到股票的走势。但是有更加厉害的。一个是财务章,财务长更换关联到年财报的明确性和客观性。另一个就是会计师事务所。这种情况下,其投资风险是很令人忧心的。法令规定更换会计师事务所要依据每四年一次,但是,这个影响是非常之大的。这个也要注意。

    新手选股原则三:跌破每股净值的股票。跌破每股净值,是资产减去负债后所得到的数值,通常会离不开资产价值高估和负债低估。资产价值的高估往往发生在存货、应收款资产等具有风险性资产价值的认定。

    新手选股原则四:跌破转换价的股票。跌破转换价股票,暗示着所持有的可转债方式,以成本价作为股票买入价,这无疑是股票被套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