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有哪些?5G概念股再遇发展良机

    近期5G事件频繁落地,运营商、设备商和芯片商在5G的研究进展和规划来看,各家为争取先机,占有5G更多话语权,无论研发、测试还是应用都在加速推进,相关的5G概念股也迎来发展期。那5G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5G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据了解,在4月17日召开的2017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上,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立东表示,要加快互联网升级,强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应应用技术的设计,加快5G研发实验。接下来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国民技术(300077):公司主营集成电路、关键元器件、安全芯片及移动支付类产品:金融IC、4G、5G。

    信威集团(600485):信威集团基于灵巧通信搭建的“空天信息网络”作为中国升级版的“铱星计划”,实现全球100%无缝覆盖,地、空、天三位一体的无线宽带信息网络。

    通宇通讯(002792):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已取得E-BAND和Class4两大产品技术优势,着手进行5G的技术储备。

    亿阳信通(600289):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

    新易盛(30050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研发能够应用于5G的新产品;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领域传输和接入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光模块的研发及制造。

    吴通控股(30029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射频连接系统专业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为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和光纤连接产品两大类。

    以上是5G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5G发展已上升为国策且市场空间巨大,投资者可重点布局5G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