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洗盘方式有哪些 股票洗盘是什么意思

    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对于涨停后的跟踪至关重要,强势股也是慢慢走出来的,中间也会有洗盘。那股票洗盘方式有哪些呢?关于股票洗盘方式有哪些,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常见的股票洗盘方式。

    股票洗盘方式
    股票洗盘方式

    任何一个散户炒股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够买到强势股,享受个股直线拉升的快感,在短期内取得非常可观的收益。但是强势股并不是能轻易就能骑得上去的潜力股,因为在突破前是很难关注到的。下面主要分析几种股票洗盘方式。

    股票洗盘方式有哪些?

    1、挖坑洗盘。一段30度左右的慢慢上涨之后挖坑洗盘,成交量极度缩量,然后一根长阳突破,这是属于底部的洗盘。

    2、假阴线洗盘。一根大幅高开的假阴线,在五日线处收出小K线,两天洗盘后继续拉升,洗盘不破五日线就可以介入,是常见的股票洗盘方式之一。

    3、连续长上影洗盘。期间跌破了五日线和十日线,但是围绕一条水平线震荡,就是跌不下去。既然跌不下去,那只有向上涨了。洗盘时间很重要,超过5天基本就没戏了。

    4、长阴加长阳洗盘。有时候是当天跌停次日涨停,真正头部出货是不会这样走的,头部一个跌停板谁还敢买,主力出货一般是要把头部做的还有涨的迹象。正常情况下一根大阴线之后是低开震荡收小K线或者中阴线的概率比较大,而次日高开高走就不正常,不正常说明就有戏,是要特别注意的股票洗盘方式。

    5、横盘震荡洗盘。一般为3到5天,所以跟踪涨停个股很重要。今天涨停也许一周后才是介入良机,不要从自选股里删除,涨停板后的第三天很重要。

    6、长上影和长下影组合洗盘。先是长上影然后紧跟着长下影,两天振幅几乎20个点,有很好的洗盘效果。但是这中股票洗盘方式并不是很常见,偶尔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