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钢铁概念股近期表现出色

    在钢铁行业景气度逐渐回暖以及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回升的背景下,机构扎堆调研钢铁上市公司的现象也非常明显。受利好影响,钢铁概念股近期表现出色,那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钢铁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受去年去产能政策的影响,多数钢材产品的价格去年持续上行,并在今年一季度维持在高位,钢铁企业的产品毛利率较高。得益于一季度持续在高位的钢材价格,上市钢铁企业一季度业绩“亮眼”,接着看一下A股市场的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常宝股份(002478):从事专用钢管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油管,高压锅炉管和套管,是国内排名前三的油管生产企业和全国前三大锅炉企业的A级或优秀供应商。

    永兴特钢(002756):公司生产的不锈钢棒线材产品主要应用于火电、石油开采及炼化、交通运输、机械装备、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国防军工等高端装备制造及核电等新能源领域。

    方大特钢(600507):公司作为我国生产汽车钢板弹簧、弹簧扁钢的大型专业厂家,属于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汽车板簧和弹簧扁钢市场占有率均高居全国第一。

    *ST八钢(600581):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仅有的两个钢铁生产基地之一,具备年产钢300万吨的综合能力,作为新疆唯一一家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占据新疆市场份额的70%以上。

    凌钢股份(600231):公司地处辽宁凌源市,年产钢规模为220万吨,主要产品为棒材,宽热(冷)轧带钢,焊接钢管等,公司拥有国内产能最大、质量精度最好的现代数字化中宽热轧带钢生产线等一批先进的技术装备。

    中原特钢(002423):公司是南方工业集团旗下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及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的企业,具体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定制精锻件与机械加工件等,主要应用于石油,电力,船舶,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业。

    那么,关于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相关个股。